兔绒泡芙

【小洛豪】慢慢喜欢你③

说实话我最近有点卡😭所以这次憋的时间长了点

后面的情节其实想的差不多了(结局那块)

但是我最近发现我有个问题就是写什么都缺少故事,就是感情的积淀。尤其这个又叫《慢慢喜欢你》那咱就🉐慢下来叭,我觉得要细水长流情感才能进去(有时候我自己都读不出来我想表达的情感)



ps:我感觉我这次写的莫名幼稚,像xxj打架

——————————————————————


     何洛洛起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因为昨天白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何洛洛躺在床上辗转了许久才得以入睡。何洛洛第一次庆幸自己有设置连续闹钟的习惯,虽然他在第三个闹钟响时成功起床了,但还是比预计时间晚了一些。 


 

  

        “该死。”何洛洛一边往外走一边稀里糊涂地套着外套。看了看表后又忍不住急躁起来,早饭没吃还要挤公交,真是糟糕透了的一天。 

 

 


        走到小区门口,何洛洛看到一辆车听在那里,正好挡住了进出的通道。 

 


  

        原来除了任豪还有人会这么缺德。何洛洛边走边想,想到他的这个新老板,不禁觉得脑神经突突的,头疼。 

 


 

        走出小区后拐向车站的方向,可何洛洛发现那辆车也一直跟在他旁边,渐渐地他开始意识到了这是怎么回事,知道车子里的人摇下车窗,何洛洛才接受了他最怕的事情发生了的事实。看着他的新老板容光焕发的面孔,何洛洛只觉得自己的脸快苦成翟潇闻了。 

 


 

         而任豪似乎很乐于见到何洛洛逐渐崩溃的表情管理,弓过身子去帮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轻松愉悦的一挥手:“徐秘书,上车吧,带你去公司。” 

 


 

        经过一晚上的思想挣扎,何洛洛早就在心中拟好了对任豪的作战方针。


        基于方针第一条:为了保工作不和老板硬碰硬。何洛洛脸上堆出了要多假有多假的职业假笑:“好啊,那就谢谢任总了。” 

 

 

        坐上车后何洛洛美滋滋地开始自我欣赏,觉得自己刚刚宠辱不惊的表现(yan)简直堪称完美,暗自赞叹自己不愧是有特务潜质的人。 

 

 

        刚好一个红灯,任豪突然开口问道:“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早上来接你吗?” 

 

 

        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理科生何洛洛拼命在脑子里分析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并在脑子里做好报告: 

 

        ①疑问句,结合昨天在网上搜的信息,何洛洛意识到这句话运用了“你难道不...?”的死亡句式。 

 

        ②这属于主动撩拨的情况,而且是连环套,不能按照对方希望的样子回答。 

 

 

        综上所述,再基于方针第二条:对于有撩拨的嫌疑的话一律视而不见,把任何心跳的可能扼杀在摇篮里。何洛洛决定采用直男回复。 

 

 

        “不啊,老板做事情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啊,我就是个打工的,不配知道老板的想法。” 

 

 

        配上人畜无害的笑容,完美。何洛洛又开始了自我欣赏。 

 

 

        任豪听到回复后,神色确实一愣,不过下一秒就恢复了常态。 

 

 

         “你不想知道我也要告诉你。”任豪的语气逐渐无赖了起来,他侧过身盯着何洛洛的眼睛。何洛洛本想躲开,可细细想了想如果自己现在别过头似乎显得更加矫情,便厚着脸皮直勾勾的对视。 

 

 

        对视这种事情是很奇妙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都说,当你与一个人对视的时候,就能读懂他所有的想法了,不论是柔情蜜意还是肝肠寸断——眼睛是不会说谎的。而就在对视的这几秒,何洛洛似乎也有些读懂了任豪想说的,瞳孔相对带他来到面前男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徐一宁” 

 

        “我想追你。” 

 

        “我在追你。” 

 

        “我要追你。” 




  

        已经做在办公室的何洛洛,手里攥着任豪给他买的早餐的纸袋子,脑子里任豪刚刚在车上说的那几句话不停地360度环绕甚至还有反响。 

 

 

        何洛洛自知长了一张好脸,从小到大有过很多人追他讨好他,可就这么面对面脸对脸无比从容的通知他,自己要追他的人,任豪可是独一份。 

 

 

        真的,太秀了...(生活不易,洛洛叹气) 

 

    

        不过看了看手中美味的巧克力流心挞,何洛洛突然觉得有任豪这么一个长得帅又有钱的追求者也不错。管他何洛洛喜不喜欢,到嘴的白食绝对没有不吃的道理吧! 

 

 

        当何洛洛又在袋子里摸到一瓶草莓酸奶的时候,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思想。 

 

 

        何洛洛突然发现自己还挺喜欢任豪的。 

 

 

        当然,是喜欢他的小挞和酸奶。 

 

(所以说抓住一个人要先抓住他的胃!) 

         

 

     

       

         

        在这一整天的工作中何洛洛都避免了和任豪的见面,倒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何洛洛觉得任豪在情感上的段位比较高,简单的几句话就容易把自己这个小白搞得脸红心跳不知所措,何洛洛不是很喜欢总是处于劣势的感觉,但他深知自己的技能不足以反撩,只好夹着尾巴做人。 

 

 

        “奇怪,我为什么不选择视而不见而要反撩呢?”何洛洛心中有些疑惑,不过很快找到了解释:可能是胜负欲太强了吧。 

 

 

         

        快下班时,任豪把何洛洛叫到了办公室。何洛洛莫名有点紧张,像是中学时被老师叫去喝茶的感觉。对付任豪让何洛洛感到十分头疼,这次去办公室,何洛洛预感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 



     “坐。” 

 

    

       和蔼可亲的万能开场白,深藏功与名。 

 

 

       何洛洛想到了上次在这个椅子上被任豪占便宜的经历,有些心理阴影不太敢坐,于是挤出了一个笑脸: 

 

        “不用了任总,我就不坐了,有什么事您直说就行。”(内心os:有屁快放老子还要下班) 

 

 

        任豪翘起了二郎腿,双手讲究地交叠放在膝盖上,清了清嗓子,问道:“徐秘书啊,我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白天没有,晚上有个饭局。”何洛洛依旧保持职业假笑,内心疯狂吐槽:真是够了这么点事还要来问我,明明已经把行程安排发你邮箱了。 

 

 

        “帮我推了吧,明天有事。” 

 

 

        “好的。” 

 

 

        “那...”任豪用手正了正领带“那徐秘书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任总有什么事么?”何洛洛察觉到了反攻(进攻的攻!)的机会。 

 

 

        “想约你出去。” 

 

 

        “奥...想找我约会啊...”何洛洛故意拖长了语调。“我是没什么事,但是我就是不太想和任总一起出去呢。” 

 

 

        何洛洛打完一枪嘴炮正得意,看到了任豪瞪向自己的复杂眼神,更加火力十足,接着说道。 

 

 

        “任总,你可别不高兴哦,明天是周末,是休息日,就算您是我的上司也没权利干涉我的活动。所以您只是个想和我约会的追求者,而我这个被追求者,当然有权利拒绝了。”何洛洛一顿操作猛如虎,说完后简直想得意的朝任豪吐吐舌头。 

 

 

        何洛洛暗想现在任豪的表情一定难看的想吃了那啥一样,刚准备欣赏,却对上了任豪似乎...带着笑意的脸。 

 

 

        有些不对劲啊... 

 

 

        任豪轻轻咳了一声,缓缓开口道: 

 

 

        “徐秘书,你有没有认真的看招聘信息。” 

 

 

        “怎么了?” 

 

 

       “那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当老板周末有安排的时候,如需要,秘书必须陪同。” 

 

 

        该死。何洛洛顿时觉得五雷轰顶。 

 

 

          他还...真的没看。他是走后门直接进来了,所有路都是周震南和夏之光帮忙铺好的,他哪会去看什么招聘信息啊!他连劳务合同都没看啊! 

 

 

        “所以说,我明天有约会的安排,需要徐秘书的陪同。而徐秘书,不得拒绝,除非你想被开。” 

 

 

        任豪看了看已经呆在原地的何洛洛,笑着起身从他什么走过。 

 

 

        “我先送你回家,明早我去小区门口接你。” 

 

 

         说罢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又退回来,倾身在何洛洛耳边轻声说道: 

 

 

        “记得穿得好看点。” 

 

 

         便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办公室,颇有些耀武扬威的感觉。 

 

 

        而“徐秘书”却还呆呆的立在原地,内心似乎奔腾过一万只羊驼,甚至想跪下锤地板。 

 

 

        徐秘书,惨败。 

 

         

         

tbc. 

 

 

 

下一章真的好想好想写游乐场约会的俗套情节!(毕竟我给这个文章的定位就是俗梗集合)游乐场这种情节真的蛮戳我!而且如果豪总陪萝萝去游乐场,感觉就像《心动的信号2》里面威廉为了讨凯雯欢心放下经理身段陪她去幼稚的游乐场做幼稚的事情。戳我!这就是爱!(虽然这对没能在一起) 

话说各位姐妹觉得碰碰车上的爱情瞬间或者拉进距离的情节咋搞(轻团综萝萝不是说碰碰车好玩嘛,那就由他妈妈我来满足他的理想!)如果没有好的拉进关系的情节我就去搞别的(想让帅哥谈个恋爱还难吗?) 

阅读愉快! 谢谢❤️和评论!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