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绒泡芙

【小洛豪】慢慢喜欢你②

又名

【我的老板非要我和他搞办公室恋情该怎么办】

我自认为蛮甜的一章,当然不甜也不退钱


——————————————————————


       “徐一宁,做我男朋友吧。” 

 


 

        不知是因为两人唇间氤氲着的暧昧气氛还是因为突然开始躁动且沉重的心跳,高材生何洛洛在这一刻只觉得脑子开始不够用,甚至脑子里是一片“嗡嗡”作响。 

 


 

        任豪看着身下的人久久没有回应,便起身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对面木木地看着地板的小朋友。 

 


 

        半饷,何洛洛抬起头,由于刚刚的亲密接触,他的脸颊还泛着两抹彩霞,眨着小鹿一样的大眼睛,看着任豪。 

 


 

        一瞬间,阅历丰富自诩风流的任总突然有了一种诱拐清纯男高中生的罪恶感。他看着何洛洛那刚刚被他轻轻吻过的泛着樱桃色的柔软唇瓣开开合合,专属江南水乡的软糯粘稠的声音传入耳中,他面前的小朋友有些不好意思又小心翼翼得问: 

 


 

         “那个...任总...为啥是我呀?” 


 

 

        不枉任豪“久经沙场”,很快就从刚刚的负罪感中抽离出来,心思一歪,又饶有兴趣地想戏弄一下对面这只慢慢走入圈套的小兔子。 


 

 

        “想知道为什么吗?” 



 

        对面粉嫩嫩的小兔子啄米一样的开始点头。 

 


 

        “因为啊”任豪有些使坏的故意压低了声音“你腰细腿长脸蛋好”任豪顿了顿“特别是我喜欢的风格。” 

 

 


         这些话像一个个柔软小拳头在何洛洛心里砸下了浅浅的小沙坑。 

 


 

         小朋友以理科直男的思维对这句话进行了分析。今天自己穿的是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衬衫下摆掖在裤子里面,确实显得他腰很细腿很长。脸蛋好看这何洛洛也当然知道,他本来就对今天自己伪 成熟的穿搭很满意,听到任豪这么说后心里更是开了花。傻fufu的小朋友两手撑在身体两边,腿紧紧并在一起,低着头,用舌头舔了舔嘴角,有些没忍住的扬起一个笑。 

 


 

        有人夸自己,小朋友很开心,就是越品这句话,怎么就越有种...怪怪的...调调? 

 

 


        想到这里何洛洛有猛的抬头,本来就有点红晕的脸蛋直接红成了熟透了的大苹果。 

 

 


        小朋友的种种细小的表情变化任豪都尽收眼底,看着何洛洛这么可爱,任豪有些不忍心再继续戏弄他,便把椅子转向背面的玻璃,对何洛洛说:“现在没什么事了,你先下去再熟悉一下工作吧。” 

 


 

        能何洛洛退出去后,任豪一手扶住额头,忍不住的笑了。 

 


 

        还真的蛮有意思啊... 

 


 

         其实任豪还是有些手下留情的,他本来想说的是: 

 


 

        “看起来很美味...” 

 


 

        “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美丽的黄昏总是和下班时间相伴到来,何洛洛在椅子上伸了一个大懒腰,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资料,就飞快的离开了办公室。 

 


 

         他现在可不是一般的害怕看见任豪。 


 

 

         乘电梯下了楼来到前台,翟潇闻也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 

 


 

        “等一下夏之光吧,他说今晚要请客吃饭。” 

 


 

        听说有饭蹭何洛洛哪舍得错过,等到夏之光下来后,三个人便到了公司旁边的商场。 

 

 


        夏之光带他们来到了一家火锅店,对此何洛洛感到十分满意。他本来就很爱吃火锅,本来他看夏之光穿着板正的西服,架着金属框眼镜,眼角还点着两滴泪痣,看上去精致极了。何洛洛一开始还害怕夏之光会带他们去放着悠扬的classical music的西餐厅,一起优雅地切着七分熟的肋眼牛排,品着八二年的拉菲红酒。当他看到夏之光摘了眼镜往嘴里大口塞肥牛和满嘴的憨批话,又看了看他旁边的翟潇闻,终于相信了一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话说洛洛,上了一天班觉得我们老板怎么样啊?”夏之光用餐巾纸擦了擦蹭上酱料的嘴角,问道。 

 


 

        何洛洛刚吃下去一片从最辣的那一格里捞出来的牛肉,一边大口喘气散辣味,一边回答:“哈...哈...你们那个老板,就是个变态啊!” 

 


 

        “哦,此话怎讲?”夏之光饶有兴趣地问道。 

 

 


        何洛洛不太好意思和夏之光叙述自己的遭遇,概括的说道:“就是感觉不像什么好人。” 

 

 


        “而且,我今天参观总裁办公室的时候,居然看到他办公室有个私密的卧室,床、浴室什么的样样俱全,看上去,满是肮脏和情欲的气息。”说罢,何洛洛面露嫌弃的神色摇了摇头。

 

 


        翟潇闻听到后在一旁插话:“何洛洛你想象力要不要这么丰富,人家说不定只是在那里午休好吧。” 

 


 

        夏之光也说道:“对啊,我们老板虽然传说总是在交男朋友,但是好像从来没有人看到过他带人来公司。” 

 


 

        “总是在交男朋友?那他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啊?”何洛洛虽然没打算和任豪交往,但是也不想莫名其妙被小三。 

 


 

         “没有吧。”夏之光塞进嘴里一个虾滑,口齿有些不清楚的说“不过他老是有男朋友也不奇怪,毕竟老板条件这么好,有脸蛋又有银子,就算他不去沾花惹草也会有很多人前仆后继的。” 

 

 


         “也是哦。”何洛洛讷讷的回答,有筷子在锅里滑来滑去,好似在挑拣什么,眼神却很游离,不知道在想什么。 

 


 

 

 

        吃完饭后三人又简单地逛了逛。道别时何洛洛才知道,原来夏之光和翟潇闻已经同居了,两人住在一起,家在和何洛洛租的房子相反的方向。何洛洛便拒绝了翟潇闻说送他回家的请求,自己在路边打车。 

 


 

        突然,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他身前,何洛洛以为是黑车,刚想说不需要。谁知车窗缓缓下降,露出了驾驶位上的人令人熟悉的面孔。 




        “任总?您怎么在这里?” 


 

 

        任豪一只胳膊搭在方向盘上,脸微微侧向何洛洛,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淡淡地说了一句:“上车。” 

         

 

        “干嘛啊?” 

         

 


        “送你回家。” 

 

 

 

         

 

        做到任豪车上好久何洛洛还是没能平复心情,手紧紧地攥着安全带,心里有点懊悔:怎么神使鬼差地就上了这个变态的车... 

 


 

        任豪用余光瞟到了何洛洛的异常,微微一笑,说道:“你其实不用这么紧张。” 

 


 

        何洛洛闻言,赶紧把手松开规规矩矩地放到大腿上。 

 


 

        任豪看他这个样子笑意更甚,接着说道:“我只是个下班后恰好送下属回家的善良老板,又不是什么猥琐大叔。” 

 


 

        何洛洛连忙陪笑:“哈哈哈是啊...就是您送我回家实在是令我受宠若惊...”内心却开始吐槽:你不是猥琐大叔谁是啊,你就是个帅一点的变态啊! 

 

 


        车里没有放音乐,安静的有些诡异,何洛洛觉得有些事情想找任豪问清楚,但是又不太好意思问出口但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任总。” 

 

 


        “嗯?” 

 


 

        “那个...嗯...就是你为什么...说要我做你对象啊。” 

 


 

         任豪并没有很意外,流畅地回答:“因为挺喜欢你的,所以想和你搞对象呗。” 

 

 


         “但是,我们才刚认识,还没有很熟唉...而且,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任豪觉得有趣,挑了挑眉:“哦?什么意思?” 

 

 


        何洛洛不知为何顿时又有些紧张,两只手放在腿间互相掐着:“嗯...我觉得谈恋爱吧...感情是得慢慢培养的。比起一见钟情,我更愿意相信日久生情。” 



        任豪有点被何洛洛认真的样子逗笑了,故意使坏道:“所以你是想和我日久,生情啊。” 

 


 

        “徐秘书想法还挺前卫。” 

 


 

         任豪这一番话说的有情有调,量何洛洛是个傻子也能听出其中的不对了。 

 


 

        何洛洛马上憋红了脸,再也没有接话。 

 


 

        早知道我就不说话了。何洛洛懊悔不已,和这个变态在一起待着果然不会有好事。 

 

 


 

         也不知道这种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多久,任豪的车停在了何洛洛家小区的门口。 

 


 

          

        何洛洛不想让任豪知道他家具体住在哪栋楼,连忙说:“谢谢任总啊,外来车进小区要登记的,太麻烦,您送到这儿就好。”说罢就要下车,可何洛洛拽了好几次车门,都没有把车打开,车是锁死的。 

 


 

        何洛洛又去按车锁的开关,按了好几次,还是没有反应。 

 


 

        “抱歉啊,这个系列车的设计,只有我能开锁。”身后传来了听在何洛洛耳朵里有些得意的声音。 

 


 

         何洛洛有些不太开心,但是毕竟对方是老板,还是耐着性子说:“麻烦任总帮忙开一下吧。” 



          “不开。” 


 

 

         “为什么?” 

 

 

        “除非你给我一个Cheek kiss(脸颊吻)”任豪说罢,上身凑了过来,轻轻用食指点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凭什么?” 

 


 

        “培养感情啊。” 

 


 

        何洛洛一天受到了什么多任豪的骚扰真的是忍无可忍了:“任豪你有病吧,我为什么要和你培养感情啊?你这个人真的很讨厌,能不能赶紧把门锁打开让我下车。” 

 


 

        任豪并没有因为何洛洛的责怪而惊讶,依旧是淡然的样子,缓缓说道:“你刚刚说嘛,日久生情,总得给我个机会。” 

 


 

        “我想...徐秘书也不想上班第一天就被炒鱿鱼吧...” 

 


 

          “别别别,那个...任总啊...”何洛洛听到任豪这么说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妈的,任豪怎么知道他就怕这一套。何洛洛最害怕的就是被开除,毕竟他还要完成任务拿对家公司的巨款呢! 


 

 

        “那个,任总...别这样嘛...我亲,我亲不就完了。”何洛洛换上了一脸苦笑。 

 


 

        “哦?改变主意了?”任豪脸上渐渐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刚刚不是还直呼我大名骂我有病吗?” 

 


 

        何洛洛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是我不对...哈哈,我就是...火锅吃多了...辣的...” 

         


 

        任豪被何洛洛找的蹩脚理由逗笑了,又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说道:“那就亲吧。” 

 

 


        看着任豪的脸颊,何洛洛的身体也逐渐靠近。 

 


 

        “就亲一下哦。轻轻的。” 

 

 


        “嗯。” 

 


 

        任豪的皮肤真的很白,状态也很好,让人想到白瓷。近看何洛洛发现其实任豪不仅有着黑曜石一样的眼睛,睫毛也很好看,不是那种漂亮的长卷,却显得很有精神。 

 


 

        两个人的脸越贴越近,任豪似乎能感受到何洛洛嘴里呼出的潮气轻轻打在自己的脸上,酥酥痒痒的,记忆中柔软的唇瓣似乎就要与脸颊相贴。 

 


 

        车外的霓虹灯似乎都开始变得模糊,世界安静了下来,仿佛只剩一声比一声重的心跳,湿气和喘息声中萌生的一种情愫... 




 

         “滴滴滴滴滴滴” 

 


 

        因为逐渐贴近而游离的两个人因为突如其来的喇叭声猛然惊醒。 

 


 

        只见身后车辆的车主下车冲他们喊道:“大晚上的堵在小区门口是做啥子啊,有妹有得素质啊!你仄样让其他人怎么进的嘛!” 

 


 

         听见司机的喊话,何洛洛有点像偷情被抓了一样一下子慌了,连忙把脸移开,着急地拽着任豪的胳膊:“你你你快把门打开!” 

 


 

        任豪刚从刚刚的暧昧气氛中抽离出来,头脑有些发懵,竟然把车门直接打开了,何洛洛马上打开车门逃了出去,头也不回的跑了。 


 

 

        在回家的路上,何洛洛用手使劲捂着自己发烫的脸,也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次懊悔:怎么就真去亲那个变态了呢?怎么搞的,居然一点都不排斥。 


 

 

        而坐在车上的任豪意识到人的突然离去感到非常懊恼,瞪了一眼还在一旁控诉他的车主,挂上倒挡向后直直的撞上了身后的车。之后便下车,不管后车司机的阻拦,直直的走了。 

 


 

        “喂,李师傅,我车在xx小区门口,帮我开去修理,顺便把另一辆车开到我家。” 

 

 


        走着走着,任豪又想起了刚刚差点要在自己脸颊上落下的那个吻。 


 

 

        脸颊上被何洛洛呼出的潮气打湿的部位暴露在夜晚的风中,有些淡淡的发凉。任豪轻轻用手捂住了那片区域,想到自己可爱的小朋友 嘴角扬起一丝笑: 


 

 

        那就和小朋友,慢慢培养感情吧。 

 

 

 

 

tbc. 




在此期待小红❤️和评论!


接下来估计就是日久生情的故事了叭!


      




评论(1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